::: 目前位置:首頁 > 線上報名作業系統 > 線上報名作業 > 作業說明
:::
:::
Facebook Line Twitter Plurk |

作業說明

歡迎使用銓敘部線上報名系統,本系統作業流程如下:

1.本系統必須經過認證碼驗證之後才能確定完成線上報名手續。
2.當您輸入完成報名資料表,系統會自動發送一封認證碼Email到您填寫的Email信箱,收到認證碼之後,點選連結,完成驗證,或回到本站線上報名系統,輸入您的認證碼,完成報名作業,如果您在48小時內或超過報名期限未輸入您的認證碼,系統會自動取消您的報名登錄資料,您必須重新再報名一次。
3.團體報名必須先下載團體報名表,完成登錄作業之後,依據個人報名方式進到本站輸入您的團體報名認證碼,完成認證系統會要求您上傳團體報名表,如未上傳系統會自動取消您的報名,如果您在48小時內或超過報名期限未輸入您的認證碼及上傳團體報名表,系統會自動取消您的報名登錄資料,您必須重新再報名一次。
4.如果您未收到報名認證碼,請至您的垃圾郵件信箱或是刪除信箱中尋找確認。